方才在街道上,竟然遇見戴敦仁手上拿著,不知從那一處店家找來的DV空白帶。

 

慣有的臉色凝重,邊走邊拆著空白帶上的透明塑膠薄膜。

 

這樣的深夜,街道上除了不太明亮的路燈之外,所有的店家都已經關門打烊,他還能調得到「空白帶」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資深」。

 

從來沒見過,這是怎樣一個活動?

 

B2的國議廳,竟然是滿堂的深藍旗袍!不!除了位置都坐滿之外,走道也都站滿了,甚至走道邊的坐椅扶手上,也都有人不顧威儀跩著身形側坐著!

 

標準的上人燈光,但是空間裡卻聽不到他的聲音,大家專注的是什麼呢?

 

專注嗎?不!當國議廳後門被我打開時,就有人回頭伸著食指擋在她塗了口紅的唇前暗示著什麼?

 

這是怎樣的活動呢?全球的總數有這麼多的深藍旗袍嗎?有可能同一時間全都聚集在這裡嗎?但事實就在眼前!

 

B2裡全都是女眾,那男眾呢?難道這是沒有男眾的活動?

 

兩旁的法華坡道擠滿了穿襯衫打領帶的男眾,清一色沒藍天白雲。

 

一整排手持像機、攝影機的男眾,全蹲在側門等著潘明原認可貼上識別掛牌才能進入。

 

難道是總統駕臨嗎?這麼大的陣仗?為什麼是潘明原認可?以往不都是刑警來登記嗎?

 

「你是誰?為什麼製服和別人不一樣?」那兒冒出來的便衣這麼兇?

 

「平常就穿這一套呀?」我說。

 

原來「藍天白雲」全聚集在右側法華坡道,還有幾位常住師父喔。一時間,擁擠鑽動的群眾中,竟然迸出兩道白色光芒!

 

原來站在前頭的竟然是...兩道招牌「白色殺人死光線」瞪我做什麼呢?我沒帶器材上陣啊!有他存在的地方那有我立足之地?更何況現在又多了所謂的護法「一陽指」隨時射出駭人罡氣,再怎樣器材總是要藏著才進來的啊?

 

不過,此時此刻擠進這兒做啥呢?滿堂無一相識啊!這?怎麼來著?

 

「潘明原師伯的說法真的很感人喔!」見他一臉誠懇,潘明原的說法竟是如此動人嗎?他說什麼呢?

 

那天甘敏雁說他營隊參加多了,很能說的!是這樣嗎?

 

這是怎樣一個活動呢?竟然是潘明原在說法?他說些麼呢?(99.10.03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