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什麼都可以說! 沒錯晚上胡市長要來主持開幕,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沒什麼不能討論的! 不過別問我,他是否要「掣起來」了?我不是醫生我不知道! 別問我達文西密碼,我不是達文西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前面廣場正忙著佈置,音效、音控正在測試,但是節目正式開始前一定裝設妥當。 今天,園道上陽光十分的溫暖,市民正悠閒的曬太陽,而且曬得很幸福呢! 「喂!穿紅色背心照相的那位中年男子,幫我拍漂亮點,我是仿冒的畫作,但是仿的不是很成功!要拍,就幫我拍漂亮一點!我是說拜託您囉,嗯!感恩!」 時間/2006.02.11 地點/台中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