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喝可樂  作詞:Tellme 作曲:從缺 我要唱一首歌 陪你吃蛋糕喝可樂 我想唱一首歌 看你歡喜開懷快樂 不是每年的今天 才能吃蛋糕喝可樂 不是每年的今天 才會歡喜開懷快樂 不過今天和平常不一樣 今天我要唱一首歌 還要大聲的吆喝 祝你生日快樂 要你生日快樂 那天共修的流程中,有一項是祝福當月壽星。 當月生日的人上台領取禮物接受祝福 台下的師兄師姊高唱「無量壽祝福你無量壽」 從閉路電視看到這一幕 嘿!我沒跟著唱 拿起手邊的筆跟紙 我寫下這一首「吃蛋糕喝可樂」 別怕胖一年才來一回 不是嗎 不過如果能天天 歡喜開懷快樂 當然要大聲吆喝 祝你生日快樂 要你生日快樂 呵呵呵 呵呵呵(9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