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因為參加活動,手機一直是關閉著拒絕一切的干擾。 兩點多,昏沉似睡未睡的午睡中,卻被手機鈴聲叫醒了。 「老哥呀!你知道我和誰再一起嗎?」 「哇!我那會知呀?」 「哥..」 怎突然變聲了? 信號不穩定的手機另一端傳來兩位女子的笑聲,好似捉弄某人成功一般的黠笑。 再也睡不著的腦袋終於有些清醒了...。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花蓮參加活動的兩位妹子怎會碰在一塊呢? 直到下午五點多撥通了老妹的手機,才解開了其中相見歡的趣味....。 兩位妹子五年前在加拿大見過一次面還拍了合照,怎奈回到台灣後一直緣鏗一面。 六月底的司法人員靜思營,老妹負責帶動北基兩地的人文志工出班採訪,從早上起就一直撥電話找我,打探妹子是否參加?無奈本人手機一直在關機狀態。 聰慧的老妹心想緣深不怕見面遲,只要有緣在加拿大都碰面了,何況靜思堂這小地方呢? 妹子則說:「咦!見到座位旁一只袋子好似委員師姊用的,或許是她吧?不!那有這麼巧的事呀?」 活動開始大家就座之後,老妹回到坐位驚見身旁這位,胸前名牌的名字竟然是...。 「妳是老哥的...」 「妳是被騙到高雄吃『俗仔麵』的...」 兩個大近視突然間竟都睜大了雪亮的眼睛,為了避免相見歡的情緒衝破了靜思堂的屋頂,竟然撥了手機作弄當老哥的我。 五百年前失散的一家人,竟然在慈濟世界成了法親,一家人又相見歡了。 老妹說:「我永遠是『老』妹啦..」 「呵呵呵!妳不說『老妹』只能有一個,那永遠是姊姊囉!」96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