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結束,鬆散的神經正不情願的開始逐漸繃緊,即將面對的是各式各樣學生自認成熟,自認是創意,自認是學校唯一主角,自認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種種挑戰。 機車騎進送貨電梯送上五樓實驗室,不可以嗎?這是一部超重型機車價格在四十萬以上,不願讓他在停車場曬太陽呀! 可惜你開的不是積架,你老爸也不是頭家,不然鐵定蓋個車棚讓你停放。不過,請注意你的學業,碩士班無法畢業,機車不曬太陽不淋雨,你還是畢不了業拿不到學位! 電腦教室暑假停課刷卡設定無人能進,但是技巧高超媲美詹姆士龐德進出自如,原來只是個小技巧;刷卡門控關閉前進入者將地栓拉開,後來者以腳頂出門縫借由小工具將門撬開。 吃、喝、睡...全都在裡面,因為大樓空調關閉,唯有這空間有窗型冷氣自由開關。 涼快嗎?涼快的當下是否想到,不請強行進入的行為稱之為何?消耗的電力不是你家老子的納稅錢撥付教育單位的嗎? 什麼是柔性勸導?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只能直接告訴你,你的行為違返我的管理原則,也就是如此而已。 但是將來你出社會找工作,萬一有人來校詢問該生在校期間如何?我也只能據實以對,不然我能如何呢? 萬幸的是我沒有大企業的老闆朋友,不然你鐵定死在我手裡。不過雖然沒有大企業老闆,小企業老闆的朋友倒是有幾位!那就看大家因緣如何?最好別狹路相逢,不過放心好了懶得理你,只怕將來那天你成了頭家時,被人穿上紅衣抗爭,不過那也不我的事呀!呵呵呵... ....... 唉!今年好似一事無成咧! 悿為六大功能組之一的培訓幹事,請來參與共修分享各領域的達人賢者無一到位。唯一抵達現場者,卻遇上其他共修同時運作,參與者寥寥可數,還有家有要事提前離席者... 下個月的共修指導達人昨晚來信,極近哀淒的告白末了還說:「..只求師兄放我一馬,若有來世,此恩必報...跪泣合十。 」 唉~~大家也放我一馬吧!將在下自培訓功能組除名,一拍兩散各自成長就好,大家清鬆愉快日子痛快。 細數一下,自元月以來拍照超過萬張,登上雜誌刊物的文章六篇,不甚入流的報導二十多篇... 該有好心情吧?可惜還是被打敗了!(95.09.13早餐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