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y 來信邀一篇愛情故事,沒錯是我的愛情故事! 我的愛情故事? 想了好幾天了,我的愛情故事是什麼呢? 當milly再度來信時,我只能回她說:「我和老婆是『冤家』不是『情人』,因此沒有愛情故事。」 其實這樣的回答,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到極點了。 婚前是好久見一次面,但是每天一通電話,說不盡好似甜言蜜語的思念,外加每日一封信的「信」誓旦旦。 那知,婚後真得斯守終日之後,方才發現婚姻除了柴米油鹽之外,依舊是酸苦辣鹹!甜,畢竟是太稀薄了一點。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事,但是兩人世界裡的碰撞也難免出現火花。或許能碰出生命中璀燦的花火,但有時卻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燎原大火! 生活中處處是驚奇,除了愛情之外還有許許多的美麗境地呢! 聽影友說香社社區的蓮花開得正美,匆匆揹著器材來到蓮池邊方才發現,揹包中竟然沒有彩色的膠卷,只剩一卷黑白底片。 精彩故事通常發生在,情理當中的意料之外! 黑白膠卷,一樣能拍出精彩的蓮花照片呀!精彩動人的愛情故事,應當也該發生在平淡生活中的意料之外吧! 9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